联系我们 | 收藏本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育教学 | 人才师资 | 招生信息 | 新葡萄8883官网 | 实训基地 | 团学在线 | 技能鉴定 | 继续教育 | 央财专栏

新葡萄8883官网-登录页面

  天广新闻

就业创业服务月工作方案
2015-05-14 16:00  稿源:招生与就业工作指导中心  编辑:新葡萄8883官网登录页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15号)等文件规定,加大力度做好2015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市教委定于2015年5月启动2015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现制定我院相关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服务月时间:5月1日至5月31日。

  二、服务对象

  我校2015届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三、活动内容

  (一)大力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月宣传。活动期间,我院要通过建立就业相关的QQ咨询群、校园宣传栏、课堂授课等手段,向毕业生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月的相关活动安排,让学生都能够了解掌握国家和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引导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接受就业创业服务。

  (二)我校将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招聘活动。全院动员广泛搜集就业信息、找岗位,大力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巩固就业平台。采取现场和网络、常设和专场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服务月活动期间,我院将于5月28日针对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召开大型招聘会,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三)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我校将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存在困难和少数民族(特别是少数民族地区)毕业生的进行相关的就业帮扶,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和重点帮扶,优先安排就业实习、技能培训和岗位推荐,帮助其提升就业能力或落实工作岗位。

  (四)活动期间我校将在官网显著位置悬挂统一活动标题并与天津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tjbys.com.cn)进行链接。

Copyright (C) 2019-2020 tjgbys.com. Tianjin Broadcasting TV and Film Institute.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新葡萄8883官网登录页面版权所有
津ICP备09000214 津教备0006号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662号 举报邮箱:tgybgs@126.com 举报热线:022-27529960
友情链接:
舞蹈学院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天津电视台 天津广播网 北方网 天津反邪教官网